无障碍说明

太平资产设立80亿专项产品纾解股票质押风险 系保险业第二只

11月5日,太平资产发起设立的“共赢”系列专项产品在中保保险资产登记交易系统有限公司完成登记,产品目标总规模80亿元。“共赢”系列专项产品的设立,是中国太平响应中央有关精神以及银保监会近期政策要求,参与化解股票质押流动性风险,维护金融市场长期健康发展的实际举措。

“共赢”系列产品旨在发挥保险资金长期稳健投资优势,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和资金方偏好,以股或债的方式,向有前景、有市场、技术有优势但暂时出现流动性困难的优质上市公司和民营企业提供融资支持。

10月29日,保险行业首只专项产品由中国人寿资产管理公司设立,名为“国寿资产—凤凰系列产品”,目标规模200亿,将参与化解优质上市公司股票质押流动性风险。(潘玉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sty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