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图读懂|上海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放大招,都有哪些干货

  上海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出大招!11月3日,上海市委市政府发布《关于全面提升民营经济活力 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

  《若干意见》强调,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坚持不懈推动国资、民资、外资合作共生、共同发展,坚持不懈促进国资、民资、外资平等对待、一视同仁,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充分发挥民营经济作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主体作用。

  《若干意见》从进一步降低民营企业经营成本、营造公平的市场环境、提升民营企业核心竞争力、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加强政策执行等七个方面提出二十七条具体举措。

  那么,这份被外界评价为解渴管用的《若干意见》究竟有哪些干货?解放日报·上观新闻带您一图读懂。

  (原标题 图解|上海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放大招!上观新闻带您一图读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y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