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汽车”能飞多快?最高时速360公里

澎湃新闻2018-10-30 10:18
0

旨在实现私人飞行出行的“会飞的汽车”,可在3分钟内“变身”,汽车模式最高时速160公里,飞行模式最高时速可达360公里。

这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最科幻展品之一。10月18日上午6时,“会飞的汽车”Aeromobil经过十几个小时的旅程,从斯洛伐克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这是它首次来到亚洲。

会飞的汽车。 AeroMobil官网图

“Aeromobil可在3分钟之内完全变形至飞行模式,它的理念在于让私人飞行出行触手可及。”东方国际集团招展负责人金丹艳告诉澎湃新闻记者,“会飞的汽车”以前多出现在科研领域,而Aeromobil主攻方向在私人飞行上。其汽车模式最高时速160公里,飞行模式有三种不同的速度,分别为每小时112、259和360公里。

会飞的汽车内部。 AeroMobil官网图

汽车如何能顺利起飞?

Aeromobil的动力来自一个具有数控单元的内燃机,额外动力和飞行高度能力来自最新的涡轮增压技术和系统。引擎的重量相比传统的航天引擎有了大幅度的降低,同时达到了现代飞行员和驾驶员对于耐久性和可靠性的需求。

此外,这台由东方国际集团引进参展、斯洛伐克科技公司AeroMobil研发而成的“会飞的汽车”,融合了近40项专利技术,目前展品是它的4.0版。

进口博览会期间,东方国际集团将联合相关合作方举行“首发东方”活动,届时这台“会飞的汽车”的技术细节和亮点、应用场景点等将进一步揭秘。而Aeromobil下一代5.0版的概念特性也将在展会期间宣布,比如它是否能够垂直起飞,将再次引爆飞行汽车的热度。

(澎湃新闻 李佳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zhong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