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 | 福布斯传媒联合纽斯帝资本等推出加密货币网站

腾讯新闻《一线》 王丹薇 发自纽约

当地时间10月23日,NewCity Digial宣布,与福布斯传媒(Forbes Media),纽斯帝资本(NewCity Capital)和trade.io合作推出的Forbes CrytoMarkets(福布斯数字市场网站)的Beta版本。

NewCity Digital于今年四月成立,纽斯帝资本董事长李建兼任其董事长。李建是美籍华人企业家,曾作为创始股东与郑南雁一起联合创办7天连锁酒店,后两人有一起投资了法甲球队尼斯队。

NewCity Digital获得福布斯品牌名称授权,提供对全球加密货币价格和新闻的全面追踪产品。Forbes CrytoMarkets网站将逐渐提供包括英语、中文、俄语、韩语、日语、法语和越南语在内的七种语言的服务。纽斯帝资本、福布斯和trade.io是NewCity Digital的股东。

今天上线的Beta版本Forbes CrytoMarkets可提供全球数千种加密货币以及初始五种加密货币指数的实时定价和交易量信息。

Forbes CryptoMarkets网站的内容还包括关于全球交易所的见解和信息,主要新闻机构及公司的实时新闻订阅聚合内容,包括福布斯全球站点家族的内容,以及追踪Forbes CryptoMarkets团队设计的一篮子加密货币表现的指数。

“现在人们谈论资本市场,总会说道琼斯指数,纳斯达克指数表现如何,或者援引知名财经媒体的内容,我们的愿景是未来谈到加密货币市场,人人都可以把福布斯加密货币网站上的内容和福布斯加密货币指数当做风向标,我希望这个产品在未来就像加密货币领域中的彭博终端机”,李建对腾讯新闻《一线》说。

去年年底,比特币价格冲高到2万美元附近后,由于政策监管和鱼龙混杂的CIO市场,整个加密货币市场进入了已经持续10个月的漫长熊市。李建对腾讯新闻《一线》表示,虽然过去有80%以上的区块链项目都不成功,甚至是非法的,但是加密货币化这一趋势没有改变,政策也会不断的完善,而现在的熊市,正好是抄底做区块链基础设施项目的时机。

Forbes CryptoMarkets目前团队有20人,总部设在纽约,并在芝加哥、迈阿密等城市设有办公地点。目前这支团队主要由数据科学家和程序员组成。虽然这是一支独立于福布斯传媒的团队,但是福布斯传媒作为创始投资方,仍贡献了自己在媒体内容等专业领域的价值。福布斯传媒首席执行官Mike Federle对腾讯新闻《一线》表示,Forbes CrytoMarkets作为一个新产品,代表着福布斯强大品牌向新事业的自然延伸。

本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归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sty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