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热榜| 知名操盘手炒股失败 6000多万的中式豪宅被查封

[摘要]今日最热的财经资讯都在这里:最有份量的宏观报道,最有价值的市场新闻,最火爆的经济事件,最权威的政策解读。

知名操盘手炒股失败 6000多万的中式豪宅被查封

这套房子的房主是杭州金融圈里颇有名气的股市操盘手,为了进入股市抄底,去年她将自己名下三套别墅进行抵押,所得款项全部投入股市,结果接连几波股市下跌,血本无归。

外媒: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携500名商界领袖访华

中国日报网昨日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于10月25日至27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据美联社昨日报道,此次将有约500名日本商界领袖随安倍出访。中国是日本最大的贸易伙伴,两国每年的贸易额约达3000亿美元,而美日之间的年度贸易额只有2000亿美元

狂喷贾跃亭的顾博士道歉了:转移财产等爆料均为虚假言论

10月23日上午消息,顾颖琼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道歉信,表示之前发表的贾跃亭或其公司正在接受美国政府调查,贾跃亭曾将公司财产通过信托形式转移给家人等为虚假言论,并向贾跃亭公开道歉。

李书福称“吉利黑公关”为小人陷害 直指某品牌水军所为

吉利汽车虽对此事进行了官方声明,但某品牌拥有海量水军是不争的事实,专门抹黑所有民族自主品牌、粉饰自己、表里不一。在早之前,陆风汽车高管曾跳出来,影射自己和陆风品牌曾遭到吉利“黑公关”攻击。

区块链造富神话破灭:九鼎大佬财富缩水八成 史玉柱缩水34%

有48位富豪财富缩水过半,其中九鼎集团董事长吴刚财富缩水幅度高达85%,九鼎投资总裁黄晓捷的财富缩水幅度亦高达84%。

云南白药牙膏“氨甲环酸”事件追踪:市售多个品牌牙膏存同样问题

除了云南白药多款牙膏含有氨甲环酸外,华素、冷酸灵、欧乐B、片仔癀均有牙膏的产品成分中也标有凝血酸。对此,云南白药回应称,云南白药牙膏组合使用的所有成分均符合国家和国际的相关通用规定,无违法添加成分,更未使用禁用成分。

茅台创2015年8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市值一日蒸发645亿

10月23日,酿酒板块持续走弱,龙头股贵州茅台放量下跌,截至收盘报641.74元,跌7.4%,市值较昨日收盘缩水约645亿元。贵州茅台上一个交易日收盘价跌幅超7%还是在2015年8月24日,当日收盘跌8.96%。

香港楼市涌现"减价潮":"上车盘"最高跌价逾22%

长实地产昨日宣布,旗下位于马鞍山的星漣海项目加推6个单位,并对指定的四房单位为准买家提供先住后付款的优惠计划。按照该计划,买家在签署临时买卖合约120天内按期缴付总成交金额的20%后,便可立即率先入住单位,剩余80%的成交金额可在485天内付清。

楼市金九银十褪色“房闹”登场:燕郊二手房价格几近腰斩

从“遏制房价过快上涨”,到“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几字之差,但彻底改变了楼市的预期。为什么“房价神话”必须终结?在“金九银十”到来之际,如果连龙头房企都要高呼“活下去”,那其他房企还能活吗?

贸易战下发生了什么?美对华投资同比增长23.6%

营商环境的优化、产业体系的完整高效无疑也使得深圳成为贸易战背景下外资加码中国的“避风港”。其中,美国对华投资同比增长23.6%,“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对华投资同比增长26.3%,这体现中国扩大开放的政策发挥了稳定外资的积极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jb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