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丨光控联手华住设基金 关注物业收购和改造机遇

腾讯新闻一线2018-10-23 16:56
0评论 收藏

腾讯新闻 《一线》 作者 耿荷 丁山

10月23日,在第七届光大控股投资年会上,华住酒店集团副总裁叶菲透露,经过半年多的筛选,华住最终携手光控,双方联手成立酒店和公寓管理基金安住此间,未来将侧重酒店、公寓资产类的收购和改造机会。

叶菲透露,华住至今在内地已经开办了4000余家酒店,每年现金流约20亿元,华住一直在为这些资金寻找投资去向,资金更愿意用于品牌并购和国际化扩张。

“华住强在运营能力和体系,但在投资方面,一直在寻找合作的资源,此前在内地花了大半年时间,寻找合伙的金融机构,最终与光控成立了合资公司安住此间。”叶菲透露。

安住此间作为一家酒店与公寓基金管理平台,未来将持续关注酒店、公寓类资产收购和改造机会。

叶菲表示,中国酒店行业仍然很年轻,中国消费单价是美国2.5分之一,而且酒店品牌集中化较低,与此同时,中国旅游市场正在非常稳定地发展,华住目前在中国酒店业占比5%,她认为在接下来中国的酒店行业仍有很大发展空间。

本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归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uanxiama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