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丨平安资管:险资增加房地产配置将是未来新趋势

腾讯新闻 《一线》 作者 耿荷 丁山

10月23日,在第七届光大控股投资年会上,平安资产管理直接投资事业部总经理苏天鹏表示,对险资来说,接下来增加对房地产的配置是新趋势,平安资产管理希望接下来不定产的投资能占到投资组合的10%。

苏天鹏分析称,保险公司未来会从信用类投资,转向更加看重资产,未来也会更加关注与经济本身进化相关的领域,比如城市更新、物流、长租公寓、酒店相关等领域。

他透露,目前平安资产管理的投资重点仍然是在国内,当下投资不动产面对转折点的变化,平安资产管理旗下管理资金为2500亿元,未来将增加对固定资产的配置,希望能占到整个投资组合的10%左右。

“险资增加不定产投资将是趋势,未来可能占到投资组合的三分之一。”苏天鹏说。

他补充称,对机构来说,不定产是另类资产中最重要的一个部分,在现在这个时点,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这种情况下,未来保险公司也会加强与顶级的资产管理公司合作,借助他们的能力进行配置。

本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归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uanxiama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