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丨外国投资者逆周期 看好中国不动产投资

腾讯新闻 《一线》 作者 耿荷 丁山

10月23日,在第七届光大控股投资年会上,普洛斯资本高级副总裁李宏表示,虽然当下环球市场市况动荡,但外国投资者依然看好亚洲市场的不动产投资,特别是中国市场。

李宏表示,当下虽然宏观经济不好,但却是买入资产的较好时机,好的年份退出,差的年份买入,这类逆周期操作才能拿到最高的收益,往往这种时候,诸如黑石这类大型基金就会出现,然后赚一大笔。

她称,整体来看,全球的投资人并不悲观,特别是全球化投资的背景之下,单一市场的风险可以被分摊,只要投资周期放长、目光放长远。

今年早些时候,普洛斯资本成立了一支规模为20亿美元的基金,专注投资中国的不动产。此前,普洛斯资本也进入了印度不动产市场。

“很多美国大型私募基金,今年也成立了针对亚洲不动产的基金,关注的重点就是中国和印度市场。从这个角度来看,外国投资者仍然看好亚洲市场。”李宏说。

她补充称,虽然当下有机会拿到更好的资产,但是鉴于市况,作为管理人要去识别项目的风险,风控现在变得更加重要,所以需要谨慎地选择管理机构,非常激进的管理机构并非能选好资产。

普洛斯资本是一家投资和管理产业园、物流等固定资产的公司,目前资产管理规模约500亿美元 。2003年,普洛斯资本进入中国市场,目前是是中国最大的产业园提供商和服务商,在39个区域投资、开发及管理着280个物流园、工业园以及科创园。

本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归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uanxiama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