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平安资管计划进入英国市场 与先机环球投资签署备忘录

腾讯新闻《一线》作者罗飞 发自香港

平安集团开始将目标转向英国。10月23日,平安保险海外(控股)有限公司旗下资管公司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与英国投资机构先机环球投资(Merian Global Investors)签署备忘录。

双方都没有在签署仪式上透露双方未来可能合作的具体方式。腾讯新闻《一线》获悉,实际上早在此之前的几个月,先机投资已经委托平安资管香港为其做中国股票基金的管理。

平安保险海外(控股)董事長童恺在会上表示,希望双方未来在基金分销、市场推广以及投资顾问等方面互惠互利,但是并未具体提及任何具体的措施。

童恺也表示,实际上,此次双方的合作也是平安保险海外控股单纯的由管理旗下自有的保险资金,而转型为第三方的资产管理公司。

平安资管香港资本市场首席投资官柴志杰对腾讯新闻《一线》表示,对于平安资管香港来说,英国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市场。先机投资对于英国市场以及英国客户都非常熟悉,平安资管香港未来进入英国市场之前也需要借鉴先机机构的经验。

对于未来是否会为中国客户推出投资英国的相关产品,柴志杰表示,平安资管一定会覆盖中国客户,但是具体到为此推出产品还为时过早,在未了解英国市场之前,平安资管暂不会有任何新的动作。

公开资料显示,先机环球投资是一家独立的资产管理公司,其管理资产为346亿英镑(折合人民币,3114亿元)。

本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归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sty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