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石油:主力气区天然气产量计划均创历史新高

宏观经济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8-10-23 13:50
收藏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周二称,今年上半年,我国天然气消费增速高达17.5%,表观消费量为1348亿立方米,预计今冬明春天然气供需仍处于“紧平衡”状态。作为冬供主力军,中国石油国内主力气区纷纷吹响冬供集结号,天然气产量计划均创历史新高。

①截至10月20日,位于西北部的长庆油田今年已生产了30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该单位计划在2018年生产38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2017年为369亿立方米。

②截至10月20日,东北大庆油田今年的天然气产量达到创纪录的14亿立方米。

③新疆塔里木油田今年前9个月天然气产量为195亿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净增9.8亿立方米,该单位计划在2018年生产262亿立方米天然气。

④截至10月19日,西部青海油田累计天然气产量为50.6亿立方米,完成全年计划的77%。

⑤截至10月18日,东北地区的吉林油田今年累计生产了逾7亿立方米的天然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sty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