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万家乐祸不单行:子公司被查封 董事长失联

万家乐23日公告,公司主要控股子公司浙江翰晟携创实业有限公司(简称“浙江翰晟”)的办公场所及部分物品被公安局查封,基本存款账户被冻结,浙江翰晟已无法正常开展经营活动,且恢复经营的时间亦未能确定,可能会对浙江翰晟和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负面影响。同时,目前公司与董事长陈环(也是浙江翰晟董事长)无法取得联系。

子公司被查封的原因是涉及草根投资金忠栲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公告显示,10月19日,浙江翰晟接到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分局下发的《查封决定书》,当中提到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分局在侦查金忠栲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中发现浙江翰晟持有的部分财物、文件可用以证明犯罪嫌疑人有罪或无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分局现决定查封浙江翰晟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汇金国际大厦1幢8楼的办公场所。现场带走浙江翰晟大量相关物品、资料并对其部分电脑、文件资料、银行U盾等物品进行了查封。浙江翰晟基本存款账户(账号:581772132200015,余额:870328元)被冻结。

接到报告后,公司领导层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了紧急会议商讨相关对策,并成立了专项处理工作小组。工作小组成员及律师马上奔赴浙江了解、核实相关情况,期望尽最大努力减少该事件对浙江翰晟及公司的影响。

公司还表示,办公场所及相关物品被查封后,浙江翰晟已无法正常开展经营活动,无法履行即将到期的所有购销合同。该事件预计将对浙江翰晟及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负面影响。由于该事件尚未定性,浙江翰晟恢复经营的时间亦未能确定,因此对公司业绩影响的具体数额目前难以测算。公司将高度关注该事件的相关信息,如有最新进展情况,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