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中国企业超哈雷 俄最畅销新摩托车排名第二

参考消息2018-10-22 13:44
0

  参考消息网10月22日报道俄媒称,俄罗斯分析机构Autostat消息称,中国江苏新世纪远豪机车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Racer摩托车在俄罗斯新摩托车市场上排名第二,超过了美国的哈雷·戴维森(Harley Davidson)。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18日报道,上半年Racer落后于哈雷·戴维森排名第三。

  消息指出,2018年1月至9月,俄罗斯新摩托车市场体量达860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28%。

  据报道,2018年1月至9月,德国宝马以1732辆(较2017年前9个月增长21.9%)的销量保持第一。中国Racer排名第二(926辆,增长16.3%)。哈雷·戴维森排名第三(830辆,增长37.4%)。日本雅马哈名列第四(606辆,增长50.4%)。日本本田位居第五(592辆,增长24.6%)。

  另一家中国厂商银翔的销量在上述期间也显著增长。2018年前9个月售出170辆该品牌摩托车,较前一年增长415%。银翔在俄新摩托车市场上排名第十。宝马R1200GS以371辆的销量成为最畅销车型。KTM Duke和Racer RС250分别以251辆和241辆紧随其后。

资料图片:10月6日,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中心广场举办摩托车展。(新华社)

(参考消息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zhong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