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住房租赁成交量环比下降约8%

[摘要]环比9月,北京住房租赁市场量、价继续回落,成交量环比下降约8%。在租金方面,“自如”整租的租金环比下降5.5%,“相寓”租金环比下降4.3%,“蛋壳”租金环比下降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实习记者 刘婷)10月21日,北京市房地产中介协会表示,环比9月,北京住房租赁市场量、价继续回落,成交量环比下降约8%。

在租金方面,“自如”整租的租金环比下降5.5%,“相寓”租金环比下降4.3%,“蛋壳”租金环比下降0.1%。各企业出租房屋的空置期均有拉长,收房日趋谨慎。

8月20日,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曾组织十家租赁企业公开承诺在2个月内投放12万套(间)不涨租金的房源。据北京中介协会负责人介绍,截止到10月20日,十家租赁服务企业累计投放房源133131套(间),完成公开承诺总量的1.1倍。

此外,针对近期媒体报道个别企业续租涨价问题,北京中介协会表示,已经开展调查,将按照协会章程对违反承诺的企业进行处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ongq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