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弘股份将迎经营托管团队进驻 拟交出公章、网银账户、密钥等

[摘要]宿州国厚将梳理中弘股份及其子公司的债权债务情况,与相关债权人协商债务重组工作,通过包括不限于债务展期、置换及债转股等方式,加快解决上市公司债务问题;处理公司及公司子公司诉讼、仲裁等司法事项。

新京报快讯(记者 林子)作为第四波“接盘人”,宿州国厚将如何帮助中弘股份恢复正常经营备受关注。10月21日,中弘股份回复深交所问询函时表示,中弘股份拟向宿州国厚交出公章、财务章、财务账目、网银账户、密钥等。

问询函中,深交所要求宿州国厚说明对中弘股份受托经营期间拟就恢复你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拟开展的经营计划和安排,并充分提示其不确定性等风险。

宿州国厚回复称,为恢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宿州国厚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经营托管协议》的约定,在履行相应的股东大会、董事会审批程序的前提下,向公司及公司子公司派驻托管团队,负责公司人、财、物的日常经营、管理和处置,接收公司的及其子公司的营业执照、公章、财务章、法人章、财务账目、网银账户、密码、密钥、公司章程、规章制度等文件。

此外,宿州国厚将梳理中弘股份及其子公司的债权债务情况,与相关债权人协商债务重组工作,通过包括不限于债务展期、置换及债转股等方式,加快解决上市公司债务问题;处理公司及公司子公司诉讼、仲裁等司法事项。

宿州国厚还会与中泰创展将就具体项目引入流动性资金或战略投资者,使中弘股份及公司子公司资产逐步实现资产出售、资金回流、偿还债务并恢复上市公司日常经营管理活动等。

不过中弘股份在回复问询函时也指出,宿州国厚和中泰创展对公司及公司子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尚未开展全面尽职调查,对公司及公司子公司存在的问题和风险尚未有全面的了解。

此外,根据《经营托管协议》的约定,委托期限内宿州国厚和中泰创展有权单方解除《经营托管协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ongq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