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想保住自家的财富?你得做好这几件事

腾讯财经讯 据Entrepreneur报道,赚到钱是成功的一半,保住钱是成功的另一半。如果你经常读金融文章的话,你就会发现超过50%的文章讲的是赚钱的途径。相比之下,如何保住钱,获得的关注较少。但是,对于你的长久成功来说,保住财富至关重要。

赚到钱是成功的一半,保住钱是成功的另一半。

那么,要如何才能保住得来不易的财富?你需要做好以下几件事:

制定遗产规划,创建信托

找一位专攻遗传计划领域的有良好信誉的律师。之所以要创建家庭信托,原因有很多,比如说为了保护资产,为了在死后能给家人留下一项有利于财富传承的规划或指南,或者为了避免家人为了争夺遗产而闹上法庭,等等。

为每一项投资设立单独目的的公司

在当前这个爱打官司的社会里,你很容易被别人恶意起诉。你持有每一项资产所有权的方式,是至关重要的。你不希望自己的每一项资产都处在家庭信托名下。就我个人而言,我名下的企业和房产,以及家庭信托,都是独立存在的。你应该和你的遗产规划律师和注册会计师一起商量,并决定哪种方式最适合你。

多样化

多样化投资,可以削减你在投资过程中承担的风险。你可以将一定比例的资产投入股市,同时投资固定收入、新兴市场、科技类股和债券等。此外,你还得持有一定比例的现金。如此一来,你就可以在机会出现时及时抓住它们。你还应该把一定比例的资产投资于房地产。就房地产投资而言,你也可以进行多样化投资。比如说,你既可以投资工业、写字楼、零售购物中心,也可以投资公寓大楼。

寻求好的法律建议

好的法律建议是保住财富的必要因素。当你拥有财富时,你可能会成为被攻击的目标,因此你必须保护自己的资产免受他人的抢夺。你应该把所有的商业合同(甚至包括和家人或朋友签订的合同)都拿给律师看。如果出现纠纷,那么在说或做一些你可能会后悔的事情之前先问问律师的意见。

坚持做那些让你一直赚钱的事情——不要追逐下一个热门投资

最新赚钱趋势存在的问题是,它们没有历史记录——没有成功可以借鉴。此外,最新的趋势往往会吸引太多的人,他们都想在同样的机会上大赚一笔。涉足新事物并没有什么错,但你要找一些不太饱和的目标,因为已经达到饱和的投资不可能让每个人都获利。

上保险

这可能是最重要的建议之一。许多商人都没有投保,或者根本没有为某些自然灾难投保,比如飓风、大风、冰雹、洪水等。确保你有一位经验丰富、信誉良好的保险经纪人,他(她)可以为你和你的投资制定最适合你的保单。

投资房地产

房地产一直是巨大财富的基础。如果你想过一种没有经济负担的生活,那就去拿你的房地产许可证,自学成才,成为一名房地产经纪人/投资者。即使你不打算做房地产销售或交易,也可以通过这样的学习弄清楚房地产投资意味着什么。

不管你的赚钱方式如何,房地产都是都是保住财富的最佳途径,因为如果你想要的是长期投资,房地产是抗通胀的。(米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y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