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热榜|学者称放弃转基因就是放弃经济利益 年损失超800亿

[摘要]今日最热的财经资讯都在这里:最有份量的宏观报道,最有价值的市场新闻,最火爆的经济事件,最权威的政策解读。

学者:转基因玉米水稻每晚一年 放弃收入就达800多亿

对转基因技术产业化而言,每晚实现一年,就代表放弃巨大的经济效益,只转基因玉米和水稻两项,每年放弃的收入就达800多亿元。

中国三季度GDP同比增长6.5% 房地产投资持续回落

前三季度,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1035元,同比名义增长8.8%,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6%,增速与上半年持平,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

人民日报:中国已不屑于对美实施以牙还牙的直接报复

根据中国美国商会发布的《2018中国商务环境调查报告》,73%的美国企业2017年在华实现赢利,74%的企业计划于2018年扩大在华投资,受访企业几乎都认为近年来中国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执法力度保持稳定或有所提升,62%的受访企业认为过去五年中国政府政策制定和沟通的透明度有所提高。

刘鹤:政府高度重视股市健康稳定发展 有新的制度安排和政策工具

从全球资产配置来看,中国正在成为最有投资价值的市场,很多机构建议对中国股市给予高度关注,认为中国股市已经具有较高投资价值。

国内成品油价迎来4连涨 多地进入8元时代

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国际油价先升后降,平均价格整体高于上轮调价周期。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的零售价格也随之上调。

长租公寓咖啡猫连环套爆雷:数百业主中招 总额超千万

对方以短信验证码授权的形式,与宜贷网一个叫“房乐分”的平台及天宸汇力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多份电子合同,让自己背负了一笔57530元的贷款,这些钱一部分充抵房租,一部分打入了咖啡猫科技的合作商——湖南良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账户。

央行行长易纲:总体看当前股市估值已处于历史较低水平

总体看,当前股市估值已处于历史较低水平,与我国稳中向好的经济基本面形成反差。近期一些地方政府相继出台了支持当地企业流动性的政策,对此我们积极鼓励,人民银行也正研究继续出台有针对性的措施,缓解企业融资困难问题。

农业农村部:猪瘟对全国猪肉市场影响有限 猪肉供应仍较为平稳

猪肉价格连续上涨,但仍低于三年来平均水平。9月份,全国猪肉批发均价每公斤19.99元,环比涨4.8%,比7月份涨15.2%,同比仍低2.4%。8月份非洲猪瘟发生以后,猪肉价格走势有所分化,但猪瘟对全国猪肉市场影响有限,猪肉供应仍较为平稳。

万达声明在玩文字游戏?王健林拟将17个文旅城都交给孙宏斌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万达将全盘退出文旅产业,除18个文旅城之外,万达还拥有一些其它文旅资产。一个疑问是,如果说去年7月万达抛售文旅城及酒店资产予融创、富力,有其海外项目突遭停贷的特殊背景,那么已度过最艰难时期的万达,为何要继续转让文旅核心资产?

热点二线楼市“跌跌不休” 厦门个别区域二手房降几十万

一位厦门当地的房地产人士表示,厦门二手房下降的逻辑是,先从去年几个炒得比较热的楼盘开始,降价较为厉害,基本是跌下神坛,然后是老旧小区,年代久远、楼层也不好,而岛内位置相对好的小区,价格坚挺,像五缘湾地区,是厦门房价最高的区域,均价在10万元/平方米左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jb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