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银保监会对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办法征求意见

北京商报讯(记者 许晨辉)在实施三年的《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到期后。10月18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业内独家获悉,银保监会就《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办法》向业内征求意见,对网销区域扩展进行修订。

征求意见稿显示,保险公司在具有相应内控管理能力且能满足客户服务需求的情况下,可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定期寿险和普通型终身寿险、除长期护理保险和报销型医疗保险外的健康险、养老年金保险、税延养老保险等险种;投保人或被保险人为个人的家庭财产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 能够独立、完整地通过互联网实现销售、承保和理赔全流程服务的财产保险业务等的互联网保险业务经营区域扩展至未设立分公司的省、自治区、直辖市。根据要求,原保监会机关各部门、各保监局应于10月19日书面反馈给银保监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b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