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程无忧引入最新版情境领导SLX课程——人人都理应成为一个伟大的管理者

领导力培养的经典课程——情境领导SLX TM (SLII ExperienceTM) 全新版日前由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Nasdaq: JOBS)引入中国,前程无忧作为拥有这一课程的美国肯·布兰佳公司在中国的独家合作伙伴于10月18日在上海举办了首场发布会。
情境领导II(Situational LeadershipII)是目前世界最广泛应用的领导力模型,培训过500多万名管理者,早已成为全球领先企业领导力培训的普及课程。情境领导II的目标是“让学员成为一名真正被员工需要的领导者”。情境领导II认为,没有最好的领导风格,只有最合适的,一切依情境而定。也就是说,员工在不同的目标或任务中会表现出不同的能力和意愿度,因此也需要领导给予不同的指导和支持。管理面临的难点就在于很多管理者只用一种领导方式,对待所有人和所有事。
情境领导II将员工完成某项工作或者任务的成长历程,分为四个发展阶段,从热情高涨的初学者(D1)到独立自主的完成者(D4),情境领导II培养管理者根据不同的管理场景,懂得如何在特定的时机、以特定的方式,向员工提供最有效的帮助,引领员工走向成功。这一课程的有效性已经由时间证实。它被翻译为15种语言,被全球80个国家内的企业组织所接受。
全新的情境领导SLX TM (SLII ExperienceTM)是情境领导II的最新升级版,课程设计追求着学习的最高境界:强化学习过程效果,最大程度的学习转化并最终提升经理人的管理能力进而成就卓越绩效。
和情境领导II相比,情境领导SLX TM在学习方式和素材方面有非常大的改变,包括:
1、引人入胜的视频展现正面/反面的案例
2、在岗学习和真实情境练习
3、SLII诊断APP帮助领导者规划高效对话
4、12个 Challenge帮助管理者精通情境领导II的技巧
5、在线工具和“对话开场白”提供访谈对话指引
6、SLII Fitness给予反馈,帮助成为情境领导者
7、多种SLII工具(包括“SLII的力量”视频)可分享给团队成员
8、SLII教导他人手册提供与内部人员练习的技巧及建议
在学习之前,情境领导SLXTM提供了丰富的线上学习内容,让学员在上课之前有机会对新的知识或技能就有所了解,更重要的是有机会向他们展示了学习相关知识带来的好处。让学员通过测试题了解现有情况及和理想状态的差距,激发学员的参加课程的意愿度。
情境领导SLXTM在两天的课程中,包含一整天对学习到知识技能模拟应用。设计管理中常见的情境,会让学员身临其境地运用所学。亲身体验到匹配的乐趣也深深感受到不匹配的沮丧。同时情境领导SLXTM提供的大量且形式多样的工具(线上、线下甚至手机端,打印资料和即时可及的softcopy,可以让学员边学边用中有了实用导引。
在情境领导SLXTM的学习平台上,我们提供了包括教导他人手册、领导力精进挑战项目等行动学习计划、以及视频演示、对话开场白、线上工具、领导力匹配度测评等实用工具,通过我们的线上平台提供的学习资源和行动计划,帮助学员摆脱无效培训的怪圈,掌握领导力的核心,成为一名真正的情境领导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