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阳互金协会将在10月底前完成现场检查

财联社10月18日讯,记者获悉,贵阳互金协会发布现场检查时间表,对截止2018年9月27日已向协会递交自查报告的16家P2P网贷机构,已于10月16日开始现场检查,并将在10月23日前进行现场检查。

对2018年9月27日以后向协会递交自查报告的P2P网贷机构,暂定于10月24日至30日安排现场检查。据悉,检查小组对被检查机构进行现场检查,严格按照《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合规检查问题清单》逐项、逐条检查,核实在检查企业自查报告中形成的《贵州省网贷机构自律检查企业自查报告核查工作底稿》事后形成《事实认定书》。

此次贵州省P2P网贷机构进行全覆盖自律检查,将坚持“查改结合,即查即改”,为下一阶段全面开展的行政核查做好铺垫。(财联社记者 姜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