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康美药业澄清:公司不会将货币资金用于理财投资

【康美药业澄清:公司不会将货币资金用于理财投资】康美药业发布澄清公告,近期公司注意到相关媒体的文章,文章报道了公司的货币现金高、存贷双高、大股东股票质押比例高和中药材贸易毛利率高等相关内容。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传统的融资渠道比较单一。公司必须不断地保持融资节奏,并维持与金融机构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根据公司的业务发展战略,在业务拓展的边际收益高于理财投资回报的情况下,公司会有计划地保持融资的规模并且保持资金的流动性,而不会将货币资金用于理财投资。

康美实业持有公司股票 164,038.10 万股, 占比32.98%,其中已质押股票 150,771.41 万股,质押比例为 91.91%,主要用途为日常业务经营、参与配股、增持、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 参与企业长期股权投资等业务,符合政策导向,不存在脱实向虚等情况。大股东预计未来将逐步降低质押比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