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后 俄罗斯将增加原油产量

据CNBC文章,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表示,俄罗斯可能会将石油产量恢复到“2016年10月的水平”。

在回应特朗普对OPEC的批评时,诺瓦克表示,OPEC的目标是维持石油市场的稳定。

OPEC表示,在未来20年,石油行业需要投资11万亿美元,以满足全球原油需求。

周日,俄罗斯能源部长向CNBC表示,在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后,俄罗斯将提高石油产量。

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将于11月4日对伊朗实施新制裁,其目标是该国的原油行业。作为退出2015年伊朗核协议的一部分,美国将重新对这个中东国家实施制裁。

周日,在阿尔及尔的联合部长监督委员会上,亚历山大·诺瓦克对CNBC的记者史蒂夫·塞奇维克说:“我不认为我们现在可以讨论确切的数字,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有很大的潜力来增加产量。”“我们可以将产量恢复到2016年10月的水平,但不能超过这个水平。因爲在做出任何决定之前,我们将着眼于总体供需平衡。”

本月早些时候,诺瓦克批评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是“徒劳的”和“错误的”,并说制裁“将会带来后果”。

依赖进入伊朗石油市场的企业一直在稳步切断对伊朗原油的购买,美国国务院已警告这些企业在11月初之前停止购买。

欧洲一直呼吁美国做出让步,让某些行业免受广泛征税的影响。但是,美国国务卿迈克·庞培和财政部长史蒂芬·姆钦拒绝了这些要求,他们说,制裁的目的是向伊朗施加最大的经济压力。

因特朗普的言论和即将对伊朗实施的制裁,OPEC将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

特朗普曾多次指责OPEC推高原油价格,最近又称其为“垄断”,并敦促其“现在就把价格降下来”。

OPEC不同意这种说法,称其主要目标是平衡和稳定石油市场。

自2017年初以来,OPEC和以俄罗斯为首的产油国一道限制了石油产量,以应对供应过剩,并结束油价持续低迷的局面。油价低迷导致美国数家能源公司破产,加剧了原油出口商的财务压力,并导致部分国家出现动荡。

在回应特朗普有关OPEC推高油价的言论时,诺瓦克表示:“我们的关键目标是遏制任何可能在能源领域形成的危机事件和危机趋势。”

在上次会议上,名为JMMC的联合生产商达成了增加供应的协议,但没有具体说明将增加多少产量。

周日,OPEC表示,未来20年,为满足国际原油需求,石油行业将投资11万亿美元。

诺瓦克说:“作为一个整体,我们将致力于实现市场的平衡,即在出现赤字和盈余的情况下采取行动,以对抗这些危机。”

(雨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