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银保监会:截至7月末保险资金境外投资余额约为774亿美元

[摘要]包括股票、债券、存款、基金等在内的传统投资约占47%,包括股权投资基金、不动产等在内的另类投资约占52%。

新华社北京9月25日电(记者谭谟晓、王虎云)记者从银保监会获悉,当前保险资金境外投资基本稳定,截至7月末,保险资金境外投资余额约为774亿美元。

记者了解到,从保险资金境外投资情况来看,传统投资和另类投资基本保持“平分秋色”的状态。其中,包括股票、债券、存款、基金等在内的传统投资约占47%,包括股权投资基金、不动产等在内的另类投资约占52%。

银保监会新闻发言人贾飙说,保险资金境外投资的基本原则是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市场化运作,银保监会在加强监管、严控风险的同时,支持并鼓励保险机构把资金投向符合国家利益和产业政策的方向,特别是与“一带一路”建设有关的投资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b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