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视网:控股子公司天津嘉睿拍卖总金额为2.4亿元

[摘要]如若本次拍卖后续缴纳竞拍余款、法院裁定、股权变更过户等事项完成,天津嘉睿持有乐融致新注册资本比例提升为46.0507%,乐视网持有乐融致新注册资本比例为36.4046%不变。

9月24日讯,乐视网发布公告称,根据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发布的《网络司法拍卖成交确认书》,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嘉睿”)于2018年9月22日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拍卖项目公开竞价中,分别报价109,836,930元和 131,070,310元,至竞价会结束,网络司法拍卖分别以前述价格成交,总金额为240,907,240元(最终成交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出具拍卖成交裁定为准)。

如若本次拍卖后续缴纳竞拍余款、法院裁定、股权变更过户等事项完成,天津嘉睿持有乐融致新注册资本比例提升为46.0507%,乐视网持有乐融致新注册资本比例为36.4046%不变。乐融致新第一大股东为天津嘉睿,乐视网不再是乐融致新的第一大股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