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 | 山行资本徐诗:消费投资机会来自技术效率的提升

腾讯新闻一线2018-09-22 16:49
0评论 收藏

腾讯新闻《一线》作者丁山

中国新兴消费类股权投资机构管理者认为,消费类投资属于对供给的改造,应当通过技术的应用来提升效率。

新兴股权投资机构山行资本的合伙人徐诗在第12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上告诉《一线》,以数字化技术带动服务体验的提升,已然创造了众多的消费场景。

徐诗表示,中国电商巨头的兴起,所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用技术驱动带来效率的提升和优化”,在这其中,又充分满足了用户需求,“使得服务的口碑和品牌得以留存”。

对于网红级别的消费品,如“喜茶”,未来是否会遇到发展瓶颈,徐诗表示,“新消费是螺旋上升的,未来发展一看渠道,二看技术驱动——这其中的关键词,重点在于效率”。

此外,这位风险投资家还说,消费下沉与在线化机会依然存在。以在线教育为例,目前在低线城市快速发展的在线教育将帮助投资者和创业者获利颇丰。

此前,山行资本投资了针对低龄儿童的英语学习公司宝宝学英语等教育类公司以及国产婴儿纸尿裤小鹿叮叮。

本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归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by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