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相关部门与券商沟通:希望其主动退出新财富评选

[摘要]20日,有传言称新财富投票或提前截止。新财富当天晚间否认,称时间不变。此前一段券商饭局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出现了女分析师与宝盈基金投资总监搂抱的画面。有人质疑,这是在新财富投票期间的拉票行为。

9月21日,据财联社报道,相关部门昨晚开始与券商沟通,希望券商主动退出新财富评选。

9月20日消息,网传新财富投票或明天提前截止。据报道,新财富举办方曾通过发短信的方式催促投票,短信内容写道:投票期已过半程,多数机构已完成投票。因中秋、国庆长假将至,请尽快于中秋节之前(9月21日)完成投票。

对于“投票提前截止”的消息,20日晚间,金融界报道称,新财富方面表示:“2018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投票已于9月18日09:30开始,投票截止日为9月27日17:30结束,时间不变。”

第十六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投票于9月18日启动,当日上午,一段券商饭局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出现了女分析师与宝盈基金投资总监搂抱的画面。该视频流传到网上以后引发广泛关注,有人质疑,这是在新财富投票期间的拉票行为。并有人指出此为方正证券通信组马军团队。

对此,方正证券发布文件表示,已对分析师马军、员工廖蕾停职并启动专项调查,文件指出:媒体报道方正证券研究所分析师马军、员工廖蕾参加与新财富投票有关的聚会,影响恶劣,决定对方正证券分析师马军、员工廖蕾停职并启动专项调查。

新财富杂志也于当日发布通知称,取消方正证券马军等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的参评资格;取消相关投票人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的投票资格。

最新报道:相关部门希望券商签署一份退出新财富评选声明

财联社记者9月21日获悉,相关部门希望券商签署一份退出新财富评选声明,声明主要内容为:鉴于目前证券分析师参加新财富分析师评选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正当竞争行为,严重影响评选活动的公平性,评选未能客观反映行业的执业水平,对行业产生不良影响,我公司决定退出参加新财富分析师评选,以共同维护分析师职业声誉和行业利益,请举办方删除我公司相关人员参评信息,我公司后续也将不参加新财富颁奖等相关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ongq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