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比特大陆将终止IPO?官方不置评投资人士称消息系谣言

[摘要]据接近比特大陆的投资人士向腾讯财经透露,Coingeek和Btcking555等由于BCH分叉,一直在“编造故事”攻击比特大陆,其发布的消息全为谣言。比特大陆由于处在静默期所以只能不予置评。比特大陆的上市进程正在正常推进。

腾讯财经讯 9月20日消息,近日,Coingeek创始人Calvin Ayre在Twitter上发文表示,比特大陆将终止IPO并尝试重组,“问题是他们的技术不再起作用了,他们在其鲁莽的未经测试的虫洞分叉计划上失败了。”

针对该消息,比特大陆方面向腾讯财经表示:“不予置评。”

另据接近比特大陆的投资人士向腾讯财经透露,事实上,Coingeek和Btcking555等由于BCH分叉,一直在“编造故事”攻击比特大陆,其发布的消息全为谣言。比特大陆由于处在静默期所以只能不予置评。比特大陆的上市进程正在正常推进。

比特大陆创始人吴忌寒稍早前推特上转发Coingeek报道,并评论称“Coingeek相信他们将能够操纵大众,眼看着像Kyle这样撒谎的记者成功地操纵了大众。”

吴忌寒此前指责Coingeek报道操纵大众

Coingeek稍早前的报道中称,比特大陆和Bitcoin ABC正试图将他们的意愿,添加到原始协议中,并且他们正在通过将块大小限制到32MB来减缓大规模链式扩展的任何尝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y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