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云:张勇不行我也不会回来

腾讯财经讯 9月18日至20日,第十二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主题“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腾讯财经全程直播本次论坛。

在洞察力、新观点——与马云(Jack Ma)的对话分论坛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表示我不回来,因为我也觉得我没有离开过,我不会离开阿里巴巴,阿里呼唤阿里巴巴的股东,我是阿里巴巴的合伙人,我是阿里巴巴永久的员工。

以下为马云发言实录:

主持人陈伟鸿:你不会回来吗?

马云:我不回来,因为我也觉得我没有离开过,我不会离开阿里巴巴,阿里呼唤阿里巴巴的股东,我是阿里巴巴的合伙人,我是阿里巴巴永久的员工。所以我们在公司里这么讲,你加入阿里巴巴的普通员工,阿里巴巴的总监和副总裁以及以上的员工一天24小时如果阿里巴巴。如果你是阿里巴巴的合伙人,你这辈子都是阿里巴巴的,离开也是属于阿里巴巴的,这是我们都答应的事情,所以不存在离开。我们的董事长,CEO是永久兵权的,你没有我有这个想法,我想问你有没有时间,可以给我一点时间,我汇报一下,这是我的权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uchengm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