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1871首席执行官:创新投入越多的企业越容易成功

腾讯财经讯 9月18日至20日,世界经济论坛第十二届新领军者年会(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主题“在第四次工业革 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腾讯财经全程直播本次论坛。

在全球创新前景展望分论坛上,1871 首席执行官Betsy Ziegler表示,我认为最为成功的世界上的企业是在这一块领域,也就是在创新里面投入最多的公司。因为如果你们去看一下这些创新投入、研发投入很多的公司已经有了一些颠覆性的变化,而如果到后面就晚了。

以下为发言实录:

姜声扬:增长在过去一年是下降,这是偶然的现象,还是持续未来的趋势是值得我们继续关注的。接下来请Betsy Ziegler来分享,在此之前介绍一下他们公司为什么叫1871?1871是一个年份,在此之前芝加哥发生了大火都化为灰烬,只剩下了一个消防拴。重点是1871之后那才是重点,当时全美最重要的发明家、建筑家等等全部齐聚芝加哥,把这个城市全重新设计一遍,就是欲火重生的含义。今天1871作为当地以芝加哥为主的孵化器培育人才,您怎么看未来?龚教授刚才说速度可能是有所下降,您对于这个说法同意吗?

Betsy Ziegler:这个问题很复杂,我们的回答要看你怎么看了。对于有些企业来说,世界上最大的市场包括刚才说到的阿里巴巴、腾讯都在往上走。从我来看,在1871有200家在这里孵化的初创企业,花了很长的时间在讲营商企业,在中西、在芝加哥的运营情况,在我看来他们总体的发展速度是比较慢的。如果你们去看一下前500的公司,这里面50%是基本上能保持15年的好的情况,而之前这个数字要长很多。所以可以看到企业的变化是很多的,我们为了保证企业发展好,一定要有很多的研发投入。同时也要不断地去接受变化的速度,也要去接受他们所经历情况的复杂性。但是现在这方面的接受程度在我看来不是很快,我认为最为成功的世界上的企业是在这一块领域,也就是在创新里面投入最多的公司。因为如果你们去看一下这些创新投入、研发投入很多的公司已经有了一些颠覆性的变化,而如果到后面就晚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uchengm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