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沙尼亚总统克尔斯季·卡柳莱德:英国脱欧削弱欧盟的国际地位

腾讯财经讯 9月18日至20日,第十二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主题“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腾讯财经全程直播本次论坛。

在中国对外开放四十年分论坛《欧洲前景战略展望》上,爱沙尼亚总统克尔斯季·卡柳莱德女士表示,英国脱欧造成了很多的不确定顶因素,欧盟有可能会因此在国际地位当中被削弱。现在我们在欧盟需要解决移民的问题,如何才能够以有序的姿态来接纳更多的移民,这对于经济的复兴和经济的效率,对于欧盟委员会至关重要。

以下为克尔斯季·卡柳莱德女士发言实录:

首先问一下我们爱沙尼亚总统克尔斯季·卡柳莱德女士,你觉得在全世界现在巨大的变化当中,欧盟所面临的局势是什么?

克尔斯季·卡柳莱德:我实话实说,我觉得所有的这些风险和问题刚才你提到了,包括英国脱欧造成了很多的不确定顶因素,对于很多国家都是这样。我们只能是尊重英国人公民投票的选择,但是从政治的结构上讲可能并非是一个非常好的局面。但是我们要讨论这个话题,欧盟有可能会因此在国际地位当中被削弱。如果你认为或者跟恐怖主义行为和移民这些话题,这两个问题要解决我们需要更多人的支持,希望跟个别欧盟国家进行一对一的对话。现在我们在欧盟需要解决移民的问题,如何才能够以有序的姿态来接纳更多的移民,而且在欧洲的移民问题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够设定这样的主题,对于一些基本的规则大家是否能够达到认同,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经济的逻辑并非是通过法律规定的,因为它对于经济的复兴和经济的效率,对于欧盟委员会至关重要。我们之前也会进行讨论,我们知道我们已经有一些规则,我们在这样的框架当中继续讨论不断形成新的结论。

很多人都说这个过程在持续进程当中要保持透明度,现在为止没有人能够提出更多的能够提高经济效益的一些更多对于欧盟人民有帮助的一些方法,所以我们做事情是一件一件事情做,为了欧盟经济着想,从我的角度讲,我们也需要5亿人口和消费者已经给我们提起了一个警钟,它是非常庞大的。

主持人:很多人会批评欧洲包括英国脱欧之后有一些民族主义者的情绪。

克尔斯季·卡柳莱德:没错,其中一点,欧洲我只能说政治结构是非常有挑战的,这是一件事情。包括由民主选举出来的领导,他们要找到一个对所有人惠及的政策。不是说推卸自己的社会责任,但是从教育开始还有就是平等的教育一些机会,我们的欧盟成员国都有责任,在布鲁塞尔我们要了解欧盟成员如何能够使用这样的机制,或者是一些经济的方法能够在这个市场当中获益。这样的一种经济是能够持续的,每一个人都可以达到真正的西方欧盟国家的标准。

还有在建设政策的时候,我们需要去拯救很多的经济发展,还包括每一个人的平等教育权利,包括在英国也是非常强调的。我们也会使用这样的机制来获得足够的资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