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丨Splunk总裁:数据不是人工智能 用数据解决问题才是

腾讯新闻一线2018-09-18 14:41
0评论 收藏

腾讯新闻《一线》作者 丁山

美国数据分析公司Splunk的掌舵者Doug Merritt说,数据不是人工智能,“数据是‘氧气的供应’”,利用数据来解决问题,才是人工智能。

Doug Merritt是Splunk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在世界经济论坛与腾讯联合举办的“人工智能的全球对话”沙龙上表示,人们需要尽可能获取数据,“从几百几千个数据源头中,综合解决出现的问题,平衡需求与数据供给”。

Merritt表示,数据不是人工智能,数据的作用在于帮助人们发展新的技能,学习新的技术,并帮助人们做新的事情,快速进入新的领域。

Splunk是一家面向企业的互联网公司,其产品能实时收集并索引机器数据,并帮助用户挖掘数据中的价值。

腾讯网副总编辑、首席主持人陈晓楠主持了这场讨论,其他对话嘉宾包括巴斯大学计算机科学教授乔安娜·布莱森 、东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积仁、红杉资本合伙人周逵及乐信集团创始人肖文杰。

本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归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uanxiama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