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arlo Papa:区块链等新的技术都能够带来新的机遇

腾讯财经讯 9月18日至20日,第十二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主题“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腾讯财经全程直播本次论坛。

在能源系统的风险抵御力增强分论坛上,意大利Enel Foundation负责人Carlo Papa表示,我们看到再生能源进入,而且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煤炭可能20年前是南非最好的解决方案,这个行业从1920年到2008年已经经历了稳定的增长,但是现在有了新的竞争,有的人对这种竞争当成值得恐惧的东西。有的人会把这种竞争看成是值得拥抱的事情,比如说区块链等等,都能够给我们带来新的希望。

以下为意大利Enel Foundation负责人Carlo Papa发言实录:

主持人:作为一个传统的供应商如果让你们去做这种投资的话,来应对网络攻击,推出新的商业模式,如果监管环境不稳定是不是对你们负担太重了。

Carlo Papa:我们还是用20年前的做法,但是有的公司在用一些新的方法。我们看到再生能源进入,而且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刚才南非的部长也在讲他们也在强调可再生能源的利用。网络攻击方面也是一样,以前我们说智能电表不安全,所以说我们还是用传统机械的电表,但是如果你大量一下这些技术,很难不用这些数字化的电表。煤炭可能20年前是南非最好的解决方案,这个行业从1920年到2008年已经经历了稳定的增长,但是现在有了新的竞争,有的人对这种竞争当成值得恐惧的东西。有的人会把这种竞争看成是值得拥抱的事情,比如说区块链等等,都能够给我们带来新的希望。ABB也有一些业务的往来,我们也有一些新的公司甚至非常小的公司,他们用电动的卡车也进入了我们的智慧能源系统里面做分布式发电。就像刚才说的,我们强调分享结合最佳实践,实现我们的创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onch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