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私有化传闻下 猎豹移动启动1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新京报快讯(记者梁辰)私有化传闻之下,9月14日,猎豹移动宣布董事会批准了股票回购计划,未来12个月内购买总价值为1亿美元的ADS(美国存托股票)。
“回购股票是一项非常好的投资”,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表示,借助国内移动应用和移动游戏业务,下半年营收将恢复增长。此外,人工智能技术取得了进步。
公告称,在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的前提下,猎豹移动将通过公开市场交易或私下协商交易等方式不定期地进行此次股票回购。猎豹移动计划利用手中现金来资助此次股票回购。
8月31日,有媒体报道,猎豹移动正在接触买方财团,寻求以每股14至16美元的价格进行私有化。
9月4日,猎豹移动发布声明称,整个公司董事会与管理层团队均无意于该交易。未来公司将持续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经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