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热榜| 外资加油站低价卖油一天后涨价 和中石油中石化接轨

[摘要]今日最热的财经资讯都在这里:最有份量的宏观报道,最有价值的市场新闻,最火爆的经济事件,最权威的政策解读。

油价从5.96涨回7.56,海湾石油油价与“两桶油”接轨

广州车主为油价重回5元时代“喜大普奔”没多久,网友们发现,海湾石油已悄悄将油价上调。今日早间,微博有网友爆料,企图以“低价格、高品质”策略抢占中国市场的美国海湾石油已被监管部门联合执法。

记者调查公摊面积7大乱象:买100平米得70平米

在当前全国房价企稳的情况下,部分房地产开发商为获利,频频打起住房公摊面积的主意,“买100平方米得70方米”,个别商品房公摊面积比例甚至超过50%。导致实际案例中出现的一些公摊系数“丧心病狂”。

中美贸易战中方面临的压力比美方大? 外交部回应

中国美国商会和上海美国商会发表了一份报告显示,近三分之二的在华美企认为美国首轮加征的500亿美元关税已影响其在华业务,超过70%的在华美企认为拟议征收的2000亿美元关税将对其产生负面影响,美政府关税举措将适得其反。

杭州加多宝厂区冷清:几个月没发工资 有经销商进货空手而回

与之毗邻的是一些国内外知名饮料企业的工厂,相比其他工厂门口运输车来往装卸的忙碌景象,杭州加多宝工厂门口显得非常冷清,大门紧闭,在工作时间段也能看到零星人员进出。

拉加德:美中贸易战升级,这个危机不容忽视

英媒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警告说,不断升级的美中贸易战可能给已经陷入困境的新兴市场带来“冲击”,甚至可能使目前席卷阿根廷和土耳其的危机波及整个发展中世界。

人民币汇率昨创月内最大升幅 专家预计四季度有望升至6.75

昨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数据显示,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488,较上一个交易日上调58个基点,升幅创2018年9月4日以来最大。企业应利用金融衍生工具规避外汇风险,类似给汇率风险投保,用固定的费用锁定市场波动,做好以不变应万变。

疑似龙门石窟佛首现身美国拍卖会 引发争议

美国当地时间前日,是2018年纽约苏富比拍卖会举行的日子,但本次拍卖专场上出现的一件佛首石雕却引发争议,这件佛首与上世纪前半叶中国洛阳龙门石窟被盗的一座佛首高度相似。

北京公积金新政后 90后购房者至少多花12万利息

但根据新政的差别化要求,当下北京市场平均购房年龄在28岁左右,也就是23岁大学毕业开始工作的第一批90后们,按照新政只能贷款50万左右,年限不够无法贷出的部分须转移到商业贷款。北京的政策多少是有信号意义的,所以后续不排除全国各地公积金等方面政策还是会有收紧的动作。

注意!你手持身份证拍的照片,可能已经被炒到了上千元

一张小小的个人手持身份证照,竟被不法分子从几毛钱“炒”成几百、上千元,卖给了大批注册用户。 从收集公民手持身份证照片、制作假冒工商营业执照,到网络出售注册账号,一条完整的非法买卖个人信息黑灰产业链条逐渐浮出水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jb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