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平安银行北京分行与中招联合共同发布全新招标通产品

2018年9月11日,平安银行北京分行与中招联合举行《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共同发布全新招标通产品。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任珑、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主任白会宜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平安银行全新招标通在原有招标通基础上,全新整合了外币保证金收退、资金解付、退汇线上化、招投标保证金责任保险等业务,打造了全面的招投标产业链金融服务体系,依靠优质、便利、高效、安全、简洁的服务体验,再一次刷新了招投标领域金融服务的新标准。

平安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助理黄婧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开放赢得互信,合作共创未来。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确立,必将为中国招投标行业与金融科技的深度融合与长远可持续发展注入宝贵动力。双方将充分发挥各领域主力军效应,为招投标产业链的健康发展创造更优良的环境,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招标采购电子化是未来业务发展的必然趋势,平安银行愿与行业精英一起合力打造发展共同体,共同分享经济新常态下的招投标行业发展机遇,开创招投标的“互联网+”新时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