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猎豹移动私有化或将与小米集团合并

记者获悉,猎豹移动私有化的主导方有可能为同属“雷军系”旗下的小米集团,通过收购整合猎豹移动(CMCM)成为一家真正的互联网企业,业务上可形成较大的协同效应。
8月31日,证券时报记者获悉,猎豹移动正在接触买方财团,并寻求以每股14至16美元的价格进行私有化。截至8月30日收盘,猎豹移动股价为每股10.05美元,私有化溢价近六成。
公开资料显示,猎豹移动原名金山网络,于2010年10月由金山安全和可牛影像公司合并而成,是一家移动应用开发商。公司产品包括一系列工具及安全应用,如猎豹清理大师、猎豹安全大师、猎豹3D桌面、金山毒霸、CheetahKeyboard等。
2014年5月8日,猎豹移动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交易代码CMCM。IPO(首次公开招股)的价格为每股14美元,总股本为1.38亿股美国存托股(ADS)。按此计算,彼时猎豹移动市值达到了19.32亿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