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宜人贷二季度净利增逾六成

金融科技公司宜人贷昨日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数据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宜人贷净收入为15.2亿元,较2017年同期增长28%;调整后净利润为4.4亿元,较2017年同期增长64%;累计促成借款总额976亿元。
宜人贷首席执行官方以涵表示,宜人贷第二季度的经营业绩保持平稳,贷款额度比上一季度增加了38%。
此外,宜人贷促成借款的风险表现稳中有降。截至6月30日,逾期超过30天的借款逾期率为2.5%,较截至3月31日的借款逾期率(2.9%)有所下降。
此外,从该公司二季度的各项成本看,市场营销开销最大为7.938亿元,去年同期的市场营销费为6.179亿元;一般管理费用为3.361亿元,占公司该季度净收入总额的22.1%;组织与服务成本为1.47亿元,占该公司贷款数额的1.3%,较去年同期的1.1%有所增加,主要是由于该季度收集工作的增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