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宜人贷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机构合作取得重大进展

北京时间8月29日,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宜人贷发布其2018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截至2018年6月30日,宜人贷累计促成借款总额达到976亿人民币。以科技驱动金融创新的宜人贷,坚守合规运营,业务稳健发展逆势增长。
宜人贷CEO方以涵女士表示:“本季度,公司继续取得了稳健的运营业绩,促成借款量同比增长38%。我们的线上财富管理业务——宜人财富也继续保持稳定的增长趋势。同时,相关监管机构也在不遗余力地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我们将继续执行公司的发展战略,积极拥抱监管、坚持合规运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专业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宜人贷CFO丛郁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在相对波动的市场和商业环境下,公司依然取得了稳健的业绩。资金端依然是业务增长的关键环节之一。我们非常荣幸地宣布,公司近期和新网银行达成合作,进一步丰富和优化了资金结构。作为行业头部平台之一,宜人贷拥有强大的风险管理能力。我们已经整装待发,积极拥抱P2P行业的合规备案,紧握未来的长期发展机遇。”
科技驱动 稳健运营
近期,网贷行业正在经历深度调整期,市场出清、去伪存真加速,合规的头部金融科技平台经受住严苛考验,展现了逆境之中强劲的抗风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宜人贷财报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宜人贷保持稳健的盈利水平。本季度,宜人贷净收入15.2亿人民币,较2017年同期增长28%;调整后净利润为4.4亿人民币,较2017年同期增长64%。
宜人贷谨守信息中介定位,致力于满足用户未被传统金融机构所覆盖的金融服务需求,让更多用户享受到便捷、可得的金融服务。第二季度,宜人贷为117,754位合格借款人促成借款总额117.4亿人民币,较2017年同期增长38%,其中23.4%的借款金额来自于重复借款人;为202,380位出借人完成121.8亿人民币的资金出借。
自成立以来就拥有着金融基因和科技使命的宜人贷在金融科技创新方面持续发力,将大数据、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应用于业务全流程,线上获客和服务能力不断增强,用户体验不断提升,用户粘性进一步增强。76.3%的借款人通过线上渠道获取,线上渠道促成金额100%来自移动端。出借行为100%通过公司的线上平台完成,其中96%通过宜人财富手机APP完成。
坚守合规持续引领机构合作取得重大进展
近期,银保监会、互金整治办、中国互金协会等监管机构及行业协会频频发声,逐步明确监管合规要求,通过严格监管引导行业回归本源,营造良币驱逐劣币的市场环境,倡导让真正从事网贷行业的合规平台健康发展。合规正是宜人贷实现稳健发展的基石,宜人贷一直积极拥抱监管,稳步推进合规化进程。继首批接入中国互金协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之后,宜人贷作为全国首批15家机构代表之一接入百行征信,助力互联网金融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共建信用社会。在出借人保障机制方面,宜人贷引入知名保险公司和融资担保公司承保借款人违约风险,为平台出借人的出借资金提供保障。
在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宜人贷促成借款的风险表现稳中有降。截至2018年6月30日,逾期超过30天的借款逾期率为2.5%,较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2.9%有明显下降。
得益于金融科技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和合规优势,宜人贷金融科技能力共享平台YEP已和多家机构展开广泛合作,向行业输出科技、风控及获客能力。近期,宜人贷还陆续与全球知名投行高盛、互联网头部公司百度以及全国三家互联网银行之一的新网银行等机构达成覆盖技术、资金、资产等方面的合作。众多顶级公司在进行深入的考察及尽调后,不约而同选择了宜人贷,充分体现了行业对宜人贷的认可和肯定。
以用户为中心 服务能力再升级
宜人贷一贯秉承并切实执行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准则。二季度以来,宜人财富用户开放日活动已陆续在北京、重庆、武汉、上海等城市举办,宜人贷高管团队与数百位平台用户进行面对面地交流和沟通,为用户解疑答惑,加强与用户的紧密联系。此外,宜人财富通过数据结合金融逻辑进行全方位的客户洞察,精准刻画客户行为特征并详细分析客户财富管理需求,同时进行充分的投资者教育,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财富管理方案,并持续优化用户保障机制及会员服务体系。
同期,宜人贷客户成功部重庆职场成功扩迁。宜人贷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引入客户服务体系,以客户为中心,通过行业领先的“智能系统+专业坐席”的主动营销和服务模式,传递客户成功理念,引领传统电销和客服行业变革,提升了金融科技服务流量转化、客户价值释放能力以及客户信任等金融服务核心能力,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科技服务。
今年以来,凭借稳健的运营能力和合规领先优势,宜人贷入选2018年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成为金融科技领域唯一连续三年上榜的互金公司,两次斩获亚洲银行家国际大奖,并在多家第三方评级中持续排名第一。未来,宜人贷将继续坚持合规运营、积极拥抱监管,与行业伙伴合作共赢,让金融科技惠及更多用户,深入服务实体经济,推动行业高质健康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