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现在时投资中国的最好时候?

据CNNMoney网站文章,不要被最近中国科技股糟糕的表现所迷惑。

这是来自WisdomTree研究主管Jeremy Schwartz对投资者们的建议。投资者要有超前的预知能力。

Jeremy Schwartz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长期来看全球的经济增长动力主要来自中国。”

Jeremy Schwartz预期,未来5到10年,我们将看到中国科技领域消费者的数量将会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因为中国对关注消费者的经济非常重视。

中国目前正在向科技领域投入大量的资源。

中国也希望到2020年5G能够大规模地应用在商业领域,中国的主要通信运营商也许下诺言实现这一目标。

现在可能是投资中国科技公司最好的时候,如阿里巴巴,受各种因素影响前一段时间这家公司的股价下跌幅度已经很大。

本周三,中国宣布将对从美国进口的160亿美元的商品征收25%的进口关税,此前,特朗普政府宣布将对从中国进口的160亿美元的商品征收25%的关税。

尽管整个华尔街投行对贸易争端升级的反应比较过激,但是在Jeremy Schwartz看来,市场的走势还要看全局。

自2018年年初以来,A股上证指数已经下跌了22%,这意味着A股已经彻底进入了熊市。最重要的是目前上证综指处在2700点附近,这已经很低了,或者说已经距离A股的底部不远了。

Jeremy Schwartz称:“贸易争端有了实质性的推进,我们可能看到股价有10%的跌幅。而且一直都很难判定这一因素是否真实反映在了股价上。另一方面,如果情况真的非常糟糕,股市可能会再次出现10%的跌幅。”(雨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