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银保监会于学军:中国银行业可能面临新的大额不良暴露局面

财联社8月23日讯,今天,在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上,银保监会国有重点金融机构监事会主席于学军发表主旨演讲称,在内外部环境影响下,中国银行业可能面临新的大额不良暴露局面,如何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同时如何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尤其是小微企业,很多问题才能够迎刃而解。于学军表示,受2008年年国际金融危机外部冲击,10年来中国货币扩张形成巨大风险,外部国际环境开始发生明显变化,前几年货币信用过度膨胀,债务膨胀太快,导致现在不少企业已经到了债务集中难返的局面。导致银行业现在再次面临了不良资产增长的威胁。

于学军:货币超发造成资产泡沫化和货币贬值

于学军表示,货币超发是资产泡沫化的主要因素,人民币的真实购买力大幅缩水,对外贬值对内通胀压力加大。各种数据表明,今天你掏出100元人民币,盯着他仔细看,想一想去超市能买到什么东西,与10年前相比很定大有不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