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胡景晖:离开我爱我家是对的 收到5家上市公司董事长电话

腾讯新闻一线2018-08-19 11:15
收藏

[摘要]目前至少有一点我是相信的,就是左晖没有主动联系过我爱我家的高管,都是谢勇主动联系。

腾讯新闻《一线》 作者 郭亦非

我爱我家原副总裁胡景晖离职一事还在继续发酵。

8月19日,胡景晖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关于左晖的话,目前至少有一点我是相信的,就是左晖没有主动联系过我爱我家的高管,都是谢勇主动联系。

关于我爱我家副总裁胡景晖离职一事,8月18日午间,链家集团董事长左晖在朋友圈表示,在和我爱我家董事长谢勇电话沟通后,“我表达的是同意大家要一起为行业发展努力,对我爱我家内部事情没有任何观点。”

左晖表示,昨天(17日),谢总通过微信及电话主动联系我,主要沟通了三件事:不希望行业内斗,希望公司高层保持及时的信息沟通;我爱我家不支持胡对媒体的表述,且不赞成胡的观点;不满意胡一再有损上市公司形象的行为,在和我爱我家原董事长沟通胡在我爱我家公司的工作安排。

目前,我爱我家官方尚未对胡景晖离职一事做出回应。

胡景晖表示,昨天晚上我收到了约1000多人的微信好友申请,以及100多家创业机构的邀请,中国有5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直接给我打了电话,希望和我谈谈未来,“我现在觉得我要离开我爱我家的决定是对的。”

此外,胡景晖透露称,58集团收购了我爱我家的部分股权,“这件事情是我促成的,如果没有我,就没有这笔生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