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 左晖澄清胡景晖被迫辞职:对我爱我家内部事情无任何观点

腾讯新闻一线2018-08-18 14:19
0评论 收藏

腾讯新闻《一线》 作者 郭亦非

关于我爱我家副总裁胡景晖离职一事,8月18日午间,链家集团董事长左晖在朋友圈表示,在和我爱我家董事长谢勇电话沟通后,“我表达的是同意大家要一起为行业发展努力,对我爱我家内部事情没有任何观点。”

左晖表示,昨天(17日),谢总通过微信及电话主动联系我,主要沟通了三件事:不希望行业内斗,希望公司高层保持及时的信息沟通;我爱我家不支持胡对媒体的表述,且不赞成胡的观点;不满意胡一再有损上市公司形象的行为,在和我爱我家原董事长沟通胡在我爱我家公司的工作安排。

8月17日,在一场电话会议中,胡景晖表示,以自如、蛋壳公寓为代表的长租公寓运营商,为了扩大规模,以高于市场正常价格的20%到40%在争抢房源,人为抬高收房价格导致租金暴涨。

随后,当日晚间,我爱我家官方声明称,部分媒体报道的“胡景晖炮轰长租公寓推涨房租”的言论是其个人看法,仅代表其个人态度,并不代表我爱我家的观点。

8月18日早间,我爱我家副总裁胡景晖在朋友圈宣布辞职。胡景晖表示,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我,胡景晖即日起辞去在我爱我家集团(SZ000560)的所有职务。我的余生,将义务服务于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并已启动个人创业项目。

随后,胡景晖对媒体表示,“因为左晖的一个电话,就调整了我的职权范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e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