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公评级被暂停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市场相关业务一年

[摘要]经查,2017年11月-2018年3月,大公评级在为相关发行人提供信用评级服务的同时,直接向受评企业提供咨询服务,收取高额费用。

【大公评级被暂停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市场相关业务一年】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披露,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在开展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市场评级业务过程中,存在以下违反自律管理规则的行为:

一、大公评级及相关从业人员向受评企业提供大额咨询服务;

二、大公评级在调查取证过程中提供的多份文件材料存在虚假表述和不实信息。

依据相关自律规定,经2018年第8次自律处分会议初审、2018年第9次自律处分会议复审,给予大公评级严重警告处分,责令其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暂停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市场相关业务一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y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