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姝威:中国的脊梁

刘姝威公众号2018-08-16 23:54
0评论 收藏

2018年8月16日星期四中午,我在首都机场候机。我看到沪指跌破2700点,创新低。我立即给一个群发了微信:“今天股指再次跌破2700点。加油!诸位要做中国的脊梁!”

这个群由几家上市公司和国内著名公司的高管组成,他们正在合作一个项目,这个项目全部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产品,他们合作的项目将明显提高各自公司的收入和利润,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他们正在用竞争实力推动我国股市走上健康牛市。他们是中国的脊梁!政府有关部门和投资者应该全力支持他们,为他们加油!

今天我在朋友圈看到三张图,分别列出中国沪指、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和日经225指数的市值前20名公司。从上面这几家公司合作模式和项目来看,我国A股市场正在发生质的变化,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际竞争力的上市公司将在市值排行中名列前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b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