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热榜 | 18亿股市大案操盘手用黄晓明账户组团炒黄海机械

[摘要]今日最热的财经资讯都在这里:最有份量的宏观报道,最有价值的市场新闻,最火爆的经济事件,最权威的政策解读。

一线 | 18亿操纵案私募曾利用黄晓明账户组团操作黄海机械

8月10日,证监会发布一则市场禁入通知书,北京护城河投资发展中心合伙人高勇控制16个账户操纵股价,没一罚一,合计金额达18亿元,并对其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根据腾讯新闻《一线》的梳理,值得玩味的是,这16个账户中,多个账户就曾组团进入长生生物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当中,这其中就包括黄晓明在内的6个账户。

一线丨黄晓明的商业版图:名下公司50家炒股本领强 自称留后路

一起罚金达18亿的私募坐庄案后,演员黄晓明在二级市场的“炒股”本领令人惊讶,而其在一级市场的投资版图则更令人钦佩。腾讯新闻《一线》根据工商注册资料获知,黄晓明直接参股公司多达50家,其中直接控股公司28家,而通过这些公司,黄晓明还间接投资和参股到几十家公司当中。

渴!渴!渴!东北玉米大豆遭遇大面积干旱

8月初,证券时报记者在前往东北调研时,正好赶上东北罕见的高温,处于生长关键期的玉米正遭遇严重考验。8月1日,记者乘车从辽宁省沈阳市去阜新市的路上,发现不少玉米地已经严重干旱,玉米杆矮小发黄,部分玉米杆都没有结棒,玉米着实“口渴”。

居民社保待遇进入集中调整期 28省份养老金上调方案已确定

继7月职工工资密集调整之后,居民社保待遇也进入年度集中调整期。《经济参考报》记者从各地人社部门了解到,日前河南、广东、内蒙古三地相继确定2018年基本养老金上调方案,加上6月和7月地方政策密集落地,目前已有北京、吉林、山西、上海、江苏等28省份确定基本养老金上调方案。

从江西首富到通缉犯 彭小峰控制的这只股2016年就已资不抵债

一份显示来自苏州园区公安分局的文件更是在光伏行业掀起漩涡——彭某某经苏州工业园区检察院批准逮捕,苏州市公安局已向公安部申请发布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界面新闻记者与多位业内人士确认,“彭某某”即指向江西前首富、“光伏狂人”彭小峰。

内地房租爆发式涨价 多城7月房租同比两位数增长

内地房价受到多方调控已大涨遏制,但房租却有“接棒”趋势,多个城市出现大幅度上涨,尤其一线城市和热门二线城市的住宅租金如脱缰野马,同比涨幅多超20%,令不少租房者大呼快要租不起了。值得一提的是,上述一线城市虽然房租环比数字增幅不大,但如果和去年同期相比较,则会发行很多城市房租是两位数的上涨。

抗癌药降税不降价? 9月起患者或可买到降价抗癌药

自5月1日起对进口抗癌药实施零关税已有三个月时间,但在终端药价上,却产生了“滞后效应”,有患者反映抗癌药终端降价不及预期。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近日从国家医保局获悉,14种前期国家谈判抗癌药品医保支付标准和采购价格,根据税收政策变动情况重新进行了下调,预计9月起,患者可陆续买到降价后的抗癌药。

土耳其崩了机会来了 大批中国人杀过去“薅羊毛”

以安卡拉羊毛闻名的土耳其从来没见过这么多来“薅羊毛”的人。土耳其里拉,土耳其里拉,黑海地区最主要的货币崩盘了。由于里拉的暴跌,土耳其的奢侈品开始“自带折扣”。一直以来,由于品牌齐全、价格较为低廉,不少来土耳其旅游的中国游客都会光顾奢侈品店,也有一些中国人长期做土耳其代购。

50岁朱鹤新担任央行副行长 曾担任四川省副省长

国务院任命詹成付为民政部副部长;任命朱鹤新为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任命沈莹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任命刘烈宏为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命戴应军为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免去戴应军的国家保密局副局长职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jb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