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 | 薛蛮子谈币圈熊市:找个老头站台就能融资的时代过去了

金融市场腾讯新闻《一线》2018-08-06 11:03
0评论 收藏

[摘要]薛蛮子表示,对比2001年时的互联网泡沫破裂,区块链创业者应该有心理准备。

薛蛮子(资料图)

腾讯新闻《一线》 作者 刘鹏

在经历过一年的喧嚣后,因为宏观资金层面等因素影响,数字货币市场整体陷入熊市。

此前重仓投入的天使投资人薛蛮子,在8月5日泰国的一场区块链主题大会上表示,找个老头站台融资的时候已经过了,对比2001年时的互联网泡沫破裂,区块链创业者应该有心理准备。

他评价,历史的最大的教训就是人性天生不接受教训,上一拨人所有犯过的错误,下一拨必然原样再来一遍,追求制造泡沫,被不可遏制的贪婪而舍生忘死,互联网泡沫崩盘才不到十几年,这回又来一遍一模一样的故事。

薛蛮子回忆,彼时他投资的电商独角兽8848,也没能撑过泡沫破裂带来的资本寒冬。不过他也认为,回顾历史是为了吸取教训,“唯有这样挤碎了所有的泡沫,空气币传销币人们闻声色变消声匿迹,区块链公司的牛市才可能出现”。

本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归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ixu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