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在岸人民币回吐盘初涨幅 较上日夜盘收盘跌184点

8月6日讯,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8420,较上日官方收盘价涨200点,较上日夜盘收盘跌184点。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513,下调191点,至2017年5月31日来最低,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8322。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报6.8620,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报6.8236。

央行上周五宣布将远期售汇业务的外汇风险准备金率从零调整为20%,以支撑人民币汇率。

展望未来的人民币汇率走势,从美元指数的角度看,经过一段时间的持续上涨,美元指数进入了震荡调整期,人民币贬值压力已得到较为充分的释放;从政策工具看,央行手中还有诸如逆周期因子等多种政策工具可以应对人民币贬值预期。因此,短期内7或是这一轮贬值的底部。但需要警惕的是,今年以来,国际收支出现显著变化,一季度更是出现了非常罕见的经常账户逆差。未来国际收支形势如何演变,将会对人民币汇率形成扰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