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银美林:予中石油(00857.HK)“买入”评级 目标价7.7港元

美银美林发表报告,提到中石油(00857.HK)早前发盈警,预期上半年盈利介乎260亿至280亿元,按年增长107至122%。第二季的税后净利润介乎160亿至180亿元,按年增长130%至158%,超出该行的预期,相信是由于油价强势及成本稳定等因素所致。由于油价推动盈利表现强劲,公司有信心全年绝对派息最少会达到去年的水平,即每股13分人民币,意味2018年的派息比率为45%。该行重申其“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为7.7港元。中石油的燃气进口亏损料持续拖低盈利,预料公司将会在2018年录得更大的天然气进口亏损,因为看到天然气售价上涨的正面影响,不足以抵销高于预期的液化天然气进口增长、人民币贬值进一步增加进口成本、油价上涨速度较预期快等负面影响。另外,公司维持今年天然气产量增长3至4%。中石油(00857.HK)现报5.97港元,涨0.68%,暂成交3.46亿港元,最新总市值1.57万亿港元。(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