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易云全栈一体机现身:私有云迎来航母模式

亿邦动力讯7月31日消息,今日,网易云发布了单集群可支持5000物理节点的“瀚海”私有云,以及微服务解决方案“轻舟”、工业智能平台等最新产品,并联合浪潮推出全球首款云计算全栈一体机,拟打造私有云领域的航母模式。
据网易杭州研究院执行院长汪源透露,目前网易云服务了45万家企业,通过各类企业应用连接了超过8亿互联网用户。他表示,“网易云已经成为一个巨大的互联网联接基础设施,在几乎所有企业都在数字化的当下,我们希望通过开放技术帮助到企业转型,促进数字经济的发展。”
据悉,网易云在云创大会上给出自己的主张:“企业在数字化过程中必须考虑长远,保证系统平滑演进、自主可控和拥有可用的人才生态,而满足这三个要求,作为数字化基础的云计算必须是开放的。开放代表着云计算的未来”。(文twinkle)
(亿邦动力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