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华(01088-HK)沃特马克项目探矿许可延期申请获批

神华(01088-HK)公布,2017年6月29日,根据保护黑土地(theblacksoilplains)从事农业活动的既定政策,新州政府撤回了沃特马克勘探区域內以黑土地为主的约100平方公里的探矿许可,给予沃特马克公司经济补偿款2.618亿澳元,受理了沃特马克勘探区非黑土地区域探矿许可的延期申请;根据2008年投标时的约定,如果沃特马克公司采矿许可获得批准,则须另向新州政府支付2亿澳元。

2018年7月25日,沃特马克公司收到正式通知,新州政府批准了沃特马克项目探矿许可的延期申请。该探矿许可去除了黑土地区域,期限自2018年7月13日至2021年10月22日。该项目可以继续进行勘探和环境管理工作。在采矿活动开始之前,沃特马克公司仍须向新州政府申请将探矿许可转为采矿许可,并根据项目开发许可的要求,申请政府对一些具体环境管理计划的审批。根据项目审批以及环境保护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法的要求,沃特马克项目目前正在准备各项有待法定审批的环境管理计划。

该公司称,旗下全资子公司神华沃特马克煤矿与澳洲新州政府,于2008年11月21日签署《探矿许可》,并缴纳2.999亿澳元的探矿许可价款,获取沃特马克勘探区域面积总共约195平方公里。

根据项目审批以及环境保护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法的要求,沃特马克项目目前正在准备各项有待法定审批的环境管理计划。

(财华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