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工商银行迎台湾学生暑期实习

北京青年报2018-07-27 16:00
0评论 收藏

日前,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迎来了9位来自台湾的青年学生,他们将在工行北京金融街支行度过为期21天的暑期实习时光。

为了让台湾同学全面了解工商银行的整体情况、业务种类以及运行模式,工行北京分行在短短三周内安排了丰富的实习内容。在岗位安排上,台湾青年学生不仅来到工行北京金融街支行营业网点实习,了解银行业务在网点落地操作的具体流程,还轮换分组至工行北京金融街支行的营销部门实习,了解对公信贷、对公结算、零售、个人信贷、银行卡等业务,参加客户拜访、产品直销等活动。在生活保障方面,工行挑选了经验丰富的员工担任台湾同学的辅导师。同时为进一步增进两岸青年的情感文化交流,工行北京市分行人力资源部、北京分行团委还为台湾青年学生安排了多彩的中华传统文化体验、青年员工交流互动等活动。

(北京青年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